咲雾大人MVP

我有拉郎瘾。
我只是个破写文爱拉郎爱口嗨的。

「谎预」你这人怎么酒后乱x暴露本性啊。

🚫我就爱语擦我本来就是这个b的语擦女,这篇就是语擦后稍加修改来的文。预告还是我流我家预告,蓝牙是七海家的白切黑(大概)我个人顺着七海写的性格写下来的。

🚫又是喜闻乐见的强//上情节,我就爱写。

🚫省略号后面走vb:咲雾大人MVP







预告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刷着手机,追的番最新集也看完了,回家路上买的法棍也吃完了,月亮也已经高悬在夜空了。她打了个呵欠打开短视频平台,轻轻叹了口气看向手机上指示的时间。

23:39。

奇怪…平时这个时候liar应该早就回来了吧?预告捏着下巴眯着眼仔细沉思片刻,然后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猛的抬起头——对哦,打电话不就好了吗?

于是预告拿起手机点开电话界面输入熟悉的号码凑在耳边。在电话拨通“嘟嘟”响铃两声后,门口的来电铃声伴随着门铃传来了声音。预告兴冲冲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门口打开门。

“liar…呜哇好重的酒气!?”预告被酒精的气息熏得退后两步,liar扶住门框咳嗽两声抬起眼看着预告。

“我回来了…嗯?”liar踉踉跄跄往前走了一步,却差点摔倒,预告下意识向前一步,手足无措地扶住liar与她对视。楼道内暖黄的灯光照在liar的脸上,灯光和微醺带来的爬上脸颊的红晕衬得她本就好看的眉眼带上一丝蛊惑性。

房里只有厨房的灯和一盏小夜灯开着,预告看着liar,朦胧的光影让liar的表情有些微妙。

预告慌忙移开视线紧张开口:“先去坐一会吧、你你、你喝了好多酒我去给你拿水!!”预告把对方扶坐在沙发上后抬腿慌忙跑向厨房。

liar懒懒地靠在沙发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她悄悄的瞄了一眼在厨房的预告,将手伸进衣兜摸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说“慌忙的样子……真可爱。”

预告叹了口气,在水池边捧着接水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真是的…突然那么看着我是在干什么啊。预告咬咬牙,接了一杯温水。

预告端着水杯走回客厅:“我回来了…没事吧liar?”她将水杯放在liar手里,歪着头观察对方的反应,“已经不早了…喝完水就去休息吧?”

“不……我还不想休息。”liar眯着眼看向预告,“我想这个晚上和你多待一会儿,多聊聊天什么的,我还不想这么早睡……我怕睡觉后就见不着你了”酒精的作用让liar的脑袋有些发昏,她低下头,昏暗的房间看不清她的表情,预告蹙着眉摆出一种担心的表情。

“诶…”预告听对方的话语怔愣片刻连忙开口,“不会的啦,我不是就在你身边吗!就算有什么话要说也留到明天吧,毕竟明天是休息日不是吗?”预告坐在liar身边,微微弯下身子侧首想要查看对方的表情。liar没什么反应,仍是低着头。“liar?liar?你在听吗?”

此时预告还没反应过来,liar却忽然抬起头抓住预告的手,很强硬的将预告往自己怀里抱:“预告……我好担心,我好担心你会离我而去啊……预告,你知道吗……公司里他们都说我是个骗人精……你是唯一一个相信我的人……我怕……”liar哽咽着开口。

预告忽然被人抱进怀里,脑袋还在发蒙,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预告本想抬手推开对方,但听到liar的控诉,将本要推开liar的手抬起,环住对方的脖颈拥住对方,学着曾经奶奶安慰自己的样子一下下轻轻拍着liar的脊背给她顺气:“liar才不是骗人精,我也不会离开liar的…在我眼里liar是很好的人哦…不要担心啦我会一直相信liar的。”

liar听到这句话,低头轻轻笑了一下,她用手抚摸着预告的头:“我知道……你永远是那么天真笨蛋啊……小姑娘…”liar吻了一下预告的额头,将她抱的更深了,预告有些喘不过气,稍微挣扎了一下。察觉到这个细微的动作,liar将抱的更紧了,预告再也挣扎不了。


……

吻毕,liar抵着预告的额头紧紧盯着她的的眼睛:

你是我的。

评论(5)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