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雾大人MVP

我有拉郎瘾。
我只是个破写文爱拉郎爱口嗨的。

就这个拉郎爽。。

之前和蔚然口嗨的一些牌阿拉郎。


wildcard×アリババ


🚫两个人的关系是利益关系,至于感情关系有没有尚且未知。


🚫纯私设你骂就你对。





アリババ:

アリババ躺在床上,轻轻拿起wildcard留在床上的宝石——这是欢愉过后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习惯。她把宝石举起,将它对着刺眼的白炽灯打量——wildcard的品味确实不错,宝石切面几近完美,血红的颜色与アリババ的发色如出一辙。

アリババ闭上眼,将那宝石紧攥在手中翻了个身。宝石尖端刺得她手心生疼,但她只是攥的更紧,一言不发。

wildcard到底是什么意思?アリババ不知道。她吐出一口浊气,松开手,宝石落下,带着殷红的血晕在床单之上——她得让自己冷静下来。

她自己又是怎么看待wildcard的?喜欢吗?爱吗?厌恶吗?アリババ分不清,她也懒得分清这些东西。毕竟wildcard只是她争夺财宝岛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アリババ睁开眼,挂上与曾经如出一辙的笑容,只是眼中的光意味不明。

——她的目标,从始至终只有财宝岛。


wildcard:

“听说赌场的那位赌神小姐包养了一个人。”这是最近疯狂传出的流言。

流言蜚语说说便也罢了,但更有甚者竟直接在wildcard面前公然挑衅提起这件事。

“是吗?”wildcard拿起侍者盘中的香槟一饮而尽,她透过眼镜戏谑地看着前来挑衅的男人,干脆利落地举起杯中的冰块泼向那人,“消息真灵通啊,作为回报就勉为其难允许你来和我赌一场吧。赌注嘛…这张嘴怎么样?”

结果不出所料,wildcard大获全胜。她大笑着将桌上的卡牌全部扫到地上,冲着那男人扬扬下巴:“再见了,这位大嘴巴的先生。”

wildcard就这么笑着送别了男人。她靠在皮质沙发上,翘着腿看着手中的小丑牌。“牌局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要提前笑出声…”她自言自语,忽然笑起来,“财宝岛小姐…她可是我人生中的未知变数啊!那可是最让人着迷、最危险最想让人把握在手中的未知变量啊…!你还能为我带来多少惊喜呢…财宝岛小姐……”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